本篇文章1596字,读完约4分钟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在除夕“买”买。作为申城真正业务的保留节目,新年跨年促销今年依然火爆。

我们从第一八佰伴和新世界城了解到,由于前期的充分准备和周到的人性化服务,客流和销量均高于去年同期。

温馨提示:活动结束。

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20%。

除夕夜,第一家八佰伴看到,上午商场开业后,大批人涌入,许多消费者拖着一两个行李箱。一些消费者显然是有备而来,在进入市场后,毫不犹豫地冲向黄金、著名女装等的柜台。在很短的时间内,商店里到处都可以看到持有大量现金收据和优惠券的顾客。然而,老凤祥和老庙黄金等特殊柜台已经开始限制流动。每层楼的收银台都排着长队。

2018年上海新年购物中心促销热钱柜台点钱至凌晨2点

为此,第一八佰伴专门在户外设立了一些临时收银点,以提高收银机的效率。据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八佰伴在两个小时内的销售额达到1亿,其中最受欢迎的是黄金柜台、化妆品柜台和奢侈品柜台。

那天下午,在新世界外面,长长的购物队伍也很壮观。几个排队的消费者告诉记者,他们的目的很明确,只要买一克金条,给狗年生肖换30元。

今年,置地广场的销售业绩比去年同期增长了约10%。然而,与过去唱“主角”的黄金、女装和化妆品不同,土地广场告诉记者,今年,体育品牌已成为“新富”。除了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也有不少老年人为了健康和舒适而购买运动服和运动鞋。

2018年上海新年购物中心促销热钱柜台点钱至凌晨2点

在营销形式上,郑达广场也改变了它的“模式”。元旦期间,郑达推出了“闪光玉兰油”。近百个经典车型的知名品牌参与了推广,产品每小时更新一次。从销售情况来看,皮包最受消费者欢迎。郑达说,光是“闪光玉兰油”每天就能吸引成千上万的顾客,销售额超过一百万元。

2018年上海新年购物中心促销热钱柜台点钱至凌晨2点

截至记者发稿时,第一八佰伴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的跨年度营销活动已实现7.46亿元,同比增长20.25%。客流量为178,500人次,同比增长15.23%。

新世界城表示,在新年期间,上海居民购物支出的比例约为55%,外国游客约占45%。从单价来看,外国游客名单略高于游客名单。新世界顾客的单价约为1700元至1800元。

数百万订单来自电子商务卖家。

2017年除夕,一名顾客在一家商店用500万现金的行李箱买了衣服。今年,另一名妇女将两个装有700多万现金的行李箱拖到八佰伴。

据八佰伴称,这位顾客来自安徽,与去年花了500万元购物的顾客有嫂子关系。据了解,这位顾客是一名电子商务卖家,今年她锁定了一个知名品牌的服装,并专注于采购。有些是自己穿的,有些是在网上卖的。每件衣服的差价可以赚120元。

2018年上海新年购物中心促销热钱柜台点钱至凌晨2点

在元旦期间,仍然有许多大客户携带大量现金并拖着行李箱来付账。他们中的许多人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消费。电子商务卖家是他们身份的另一层。可以看出,密集的促销活动也让这家商店变成了网上卖家的批发商店。

出纳员一直数到凌晨2点

除了打折被视为“杀手”之外,今年的商家也将服务推向了极致。除了发送快递外,还有包裹提取、收费宝贝提取和租赁等升级服务,体现了线下优势。

“对于非常熟悉网上购物的年轻消费者,我们希望他们能够体验到他们也可以‘轻装出行,空开始,空开始’来缩小线下和线上的差距。”第一八佰伴总经理张海波表示,12月31日,第一个“三小时”快递包裹到达顾客家中,耗时15分钟。今年,顺丰在全国范围内的快递服务在店内的受欢迎程度也特别强。

2018年上海新年购物中心促销热钱柜台点钱至凌晨2点

与此同时,为了缓解交通压力,八佰伴方面首次推出公共汽车接送服务。从31日上午10: 00到第二天凌晨2: 00,它每20分钟发布一次短程班车,极大地改善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新年促销,超级大订单满天飞,忙着清点破产的银行家。记者从八佰伴了解到,根据100万个1小时的计算,购物中心的收银员基本上要等到凌晨2点左右。

“只有当所有岗位的一线员工通力合作,他们才能取得好成绩。”八佰伴方面表示,为了确保新年的顺利进行,商场已经部署了两倍于平时的安保人员。共有425名安保人员驻守在收银台、出入口、优惠券发放点和电梯,以维持现场秩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年上海新年购物中心促销热钱柜台点钱至凌晨2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