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0字,读完约1分钟

831套,4700多人参与,8位买家达成7824万美元的购买意向...虹口贸易小组在第二届世博会上递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工部了解到,与首届世博会相比,买家数量增加了100%,成交额同比增长21.3%,实现了“双增长”的预期目标。购买的商品包括食品和农产品、医疗设备和医疗保健以及优质生活。

世博会期间,上海沃润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家化联合有限公司、上海亚东生进出口有限公司、硕达(上海)国际货运有限公司、上海郭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上港英东贸易有限公司、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等11家企业作为参展商向世界各地的客户展示了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7824万美元!虹口交易分团进博会“成绩单”来了

参展商的牙买加咖啡、非洲坚果、日本金枪鱼、土耳其果汁、英国妇幼用品等产品琳琅满目,受到专业观众的热烈追捧,挤在展台前。

特别是在上海英东贸易有限公司的展位上,来品尝金枪鱼生鱼片等产品的人络绎不绝。

虹口分公司的第一份采购订单来自区卫生委员会、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和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三方达成824万美元的协议,并在国家会展中心7.1大厅举行了采购合作意向签字仪式。上海葛军贸易有限公司和广金集团达成了3300万美元的购买意向,并签署了虹口分公司的最大订单。

7824万美元!虹口交易分团进博会“成绩单”来了

世博会让国内外成千上万的专业买家见证了科技的浪漫、活跃的市场和美好的中国。下次世博会再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7824万美元!虹口交易分团进博会“成绩单”来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5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