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22字,读完约3分钟

对每一个投资者来说,股市上涨是一件好事,当然,侥幸脱险也很重要。当然,交易策略是上车。退出的时机取决于疯狂的程度。对于经济和金融稳定来说,这种国际价值的萧条效应是不可避免的,但应该清楚的是,资本驱动的市场将带来无尽的危害,而2015年的股市灾难就在不远的将来。预测位置既困难又没有意义。然而,可以预测,这一波外资切断了散户投资者的韭菜。也有官方媒体鼓吹牛市,他们已经吸取了痛苦的教训。

管清友:牛市可能是一个更大的绞肉机——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2

牛市可能是一个更大的绞肉机,所以我们应该坚持从微观层面选择投资目标,更多地关注基本面。这三个积极因素确实改变了人们的看法,之前判断的上市公司的基本面、流动性、估值和质量在这三个积极因素之后都被抛在了后面。牛市来临真的那么重要吗?从历史经验来看,正如这个笑话所说,专业能力在熊市中赚的钱在牛市中损失了,而牛市很可能是一个更大的绞肉机。

管清友:牛市可能是一个更大的绞肉机——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因此,一方面,我们要看到流动性的变化和资本北移的增加,同时,我们必须坚持原有的市场判断,投资目标、估值、价格、轨迹等基本要素。有了这样的判断,不管牛市是否到来,它都应该不断变化。媒体没有说牛市就要来了,很多人一受到鼓励,就会毫不犹豫、头脑发热地冲进去,甚至散布流言蜚语和所谓的内幕消息。因此,你越是处在这样的时刻,就越应该保持冷静,独立思考,坚持从微观层面选择投资目标,关注投资目标的基本面。

管清友:牛市可能是一个更大的绞肉机——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3

如果大牛市真的来了,不建议新手冲进去。有一个相当严重的问题。如果大牛市真的来了,你能保证你会保持你的力量,不买股票吗?我认为大多数人做不到。在此期间,股市一直在持续上涨。许多人忍不住了,急于冲进去。对于成熟的投资者来说,这是可以理解的。就交易策略而言,当然,你应该在上车的时候上车。然而,对于大多数不太了解股市的新手,我建议保持自己的情绪,不要动,因为你可能获得的收益比风险小得多。

管清友:牛市可能是一个更大的绞肉机——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事实上,各种投资,包括股票市场的投资者,本质上都是人性的培养,也可以说是非常反人性的。如果我们能冷静下来,认真对待,在如此火爆的市场中从零开始学习,至少有一个成功的开始。如果我们贸然冲进去,我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甚至听到许多所谓的内幕消息和流言蜚语,赔钱的概率很高。

管清友:牛市可能是一个更大的绞肉机——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1

6月份长宁区二手房平均价格为69382元/平方米,与上月基本持平。该地区的著名地区包括仁恒河畔花园、淮海名府和嘉里华庭。6月份松江区二手房均价为34086元/平方米。以人均年收入114,962元计算,如果一个人把一年的工资都存起来,他将拥有一栋4㎡左右的房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管清友:牛市可能是一个更大的绞肉机——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