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6字,读完约1分钟

来自虹口区的消息称,为做好廉政建设,构筑反腐败、反变革的坚强思想道德防线,近日,虹口区城管欧阳中队党支部在中队会议室组织在职党员和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守则》。

在学习会上,支部队率先解释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守则》,这是党执政以来第一部坚持积极倡导、面向全体党员规范全党廉洁自律的重要基本法。通过学习“四个务必”和“八项规范”,全体党员都能增强责任感,严格遵守纪律底线,筑起廉洁的思想防线。

虹口城管欧阳中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

在会上,党员和同志们在学习了《指导意见》之后,交流了自己的见解,说他们将永远敲响警钟,掌握原则、措施和细节,把廉政建设的要求变成自觉行动,做一个诚实、脚踏实地的干部。通过自我教育、自我约束和相互监督,我们应该规范自己的行为,自觉树立良好形象,防止微缓。

虹口城管欧阳中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

欧阳中队党支部将把党风廉政教育和学习作为一个强有力的抓手,领导小组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抓一级,处处抓实效,坚持廉洁守正的底线,扎实开展各项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城管欧阳中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5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