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9字,读完约2分钟

为推进将于7月1日正式实施的《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实施,进一步响应闵行区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化会议精神,3月20日,顾美路街道召开了“2019年顾美路街道生活垃圾分类推进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政府部门负责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住宅区书记、主任、党建分中心负责人、住宅物业服务企业和商业区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闵行区古美路街道加速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

本次会议以3月13日召开的全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的区长会议的重要指示为指导,以“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生活垃圾处理为目标,按照《闵行区生活垃圾全过程分类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闵行区实施〈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方案》,全面推进分类效能达标,建设品质优良、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新城。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本次会议要求各责任主体和推广部门认真落实垃圾分类工作,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闵行区古美路街道加速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卢次军做了工作动员。办公室副主任黄少波对2019年顾美路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随后,顾美四村党支部书记赵美华和万源三居党支部书记殷瑛分别介绍并分享了结合“四位一体”职能有效实施垃圾分类的经验。东源半岛物业经理王世炎、城管执法中队队长卢就下一步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发表了意见。

闵行区古美路街道加速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

会议结束时,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对今年的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上下齐心,统一思想,加强党建指导落实。二是不断创新,突出实效,完善整体分类体系建设。第三,坚持标准和规范,加强推广手段,共同努力处理废物分类和减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古美路街道加速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9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