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虹口区的消息,为进一步推进“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切实落实“六个一”的要求,嘉兴路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于12月13日中午在金融街(海伦)中心广场举办了最后一次“让爱让利”主题活动。

慈善交易会以慈善捐赠和慈善义卖的形式举行,广泛动员了金融街(海伦)中心的所有基层党组织、党员和员工参与爱心奉献活动。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廉价的慈善义卖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在参展单位的展位前,人来人往,叫卖声此起彼伏,慈善义卖的物品不断被购买。在捐款箱前,员工们自发地献出了他们的爱。活动吸引了200多名员工,慈善义卖筹集了3437元,将用于支持嘉兴路街道地区的一些困难家庭。在活动现场,志愿者还向来来往往的企业员工发放创意宣传材料,现场介绍创意知识,帮助建设美丽文明的嘉兴社区。

虹口区嘉兴路街道举行公益市集主题活动

“惠通爱”慈善市场是在金融街(海伦)中心党建服务站党建指导下,由党员领导的志愿服务品牌。通过活动,企业团结起来,激发了党员的最初意图,促进了企业的社会责任。金融街置业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年轻白领说:“我们准备了大约10种商品,很快就卖完了。看到这么多人来参与公益市场,我们的责任和热情再次被调动起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嘉兴路街道举行公益市集主题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3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