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5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区委书记赵卫星主持召开对接保障博览会总结交流座谈会。他指出,要承担入园的溢出效应和叠加效应,努力在增加招商引资、加强城市宣传推广、提高社会治理水平等方面取得新成绩。

赵卫星指出,入园服务保障是党中央、市委交给金山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整个地区经受住了重大考验,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大多数党员干部都表现出昂扬向上、争当第一的良好精神。

赵卫星指出,在本届博览会上,金山农民画作为金山元素进入展会现场,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得到了良好的反响。承接入园的溢出效应和叠加效应,充分发挥拓展和延伸功能,努力在增加招商引资、加强城市宣传推广、提高社会治理水平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同时,各部门要全面总结经验,分析判断问题,努力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的管理机制。

金山召开对接保障进博会总结交流座谈会

据了解,世博期间,我区广泛动员和组织了12000多名平安志愿者参与服务保障工作,完成了113个市容环境整治项目,发放了2000多份《金山投资指南》。

会上,我区世博领导小组办公室做了总结报告,安全环保小组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召开对接保障进博会总结交流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8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