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1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1月2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高祥率队到三角区曲阳、红莲菜场,实地考察了猪肉、蔬菜等重要民生商品的供应和价格保障工作。区发改委、区商务委、尚虹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在三角区的曲阳菜场和红莲菜场,副区长高祥与摊贩交谈,了解了最近猪肉和蔬菜的市场价格,仔细询问了市场供应渠道是否畅通,供应是否充足,并与买菜的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他们的价格是否合理,质量是否令人满意。

虹口副区长检查调研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

在“便宜货柜台”和“便宜货柜台”前,副区长高祥对“便宜货柜台”的价格和经营状况有了详细的了解。她指出,要充分发挥“廉价专柜”在保证供应、稳定价格方面的作用,让人们吃到品种丰富的“便宜菜”和“便宜肉”,确保“便宜专柜”货真价实。

虹口副区长检查调研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

区副区长高祥强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节日期间主副食品的市场供应,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管,使市民吃得好、吃得好、吃得安全,确保节日期间重要民生商品市场总体稳定,市场秩序规范有序。 努力实现一个数量充足、价格稳定、质量高、安全方便、造福人民的“菜篮子”,不断提高人民的获取感和满意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副区长检查调研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1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