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31字,读完约4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11月14日,黄浦区委员会召开了中共十九大精神汇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小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双燕应邀作报告。区内四队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内其他在职城市管理干部、区人武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近700人参加了区部委、街道、人民团体、区属企业集团的司级干部,以及组织、宣传、惩戒各类群众理论宣传团体联络员和群众理论宣传骨干的干部。

黄浦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报告会由黄浦区委书记、区长高云主持。高云指出,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更好地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去。要认真做好学习培训和干部轮训工作,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等重要文件,认真学习,反复学习,结合实际,结合问题学习。

黄浦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为了深入学习和把握本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导干部座谈会也在会后立即召开。在小组讨论中,代表们表达了对研究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的热情。已在党内工作40年的地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张伟方感慨地说:“19大报告有着丰富的思想内涵,我们要按照区委的指导要求,深入理解、集中阅读、认真领会、深刻领会。司法系统的任务很重,有必要引导和组织律师结合行业特点,深入思考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学习问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的文化建设内容超出了以往的报道,这也使区文化局党委书记曹根林既兴奋又深感责任重大:“草地音乐会爆满,爱乐音乐会门票很难买到。”作为一名文化工作者,必须深刻理解报告的内涵,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的一切需求。”

黄浦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在两个小时的汇报会上,双燕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在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年来的历史成就和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重大社会矛盾的变化, 两个百年目标的战略部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党的全面从严治党。 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要求、新任务进行全面系统的深入解读,为党员、干部和群众全面理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提供了重要启示和帮助。双燕以简单实用的方式进行了宣讲、阐释和回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强烈反响。许多与会者拿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去研究咨询材料,聚精会神地听,并煞费苦心地写了下来。

黄浦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深刻而深刻,你每学习一次,就会有更深的理解."在小组讨论中,许多参与者高喊“解渴”,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市委副书记、新世界集团董事长许说:“今天的精神报告将指导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的贯彻落实。企业应贯彻相关精神,满足消费者需求,深化各项改革,规划企业发展。”在谈到企业如何应对电子商务的冲击时,豫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培海说:“19大报告清晰、真实地描绘了未来发展的蓝图,明确了新的发展理念和主要方向。豫园集团有很多传统企业,如何对其进行有限的升级,以满足人们对更好生活的需求迫在眉睫。像“中国老字号”这样的大众餐饮不是“低端”,而是应该根据大众的需要而改变。”

黄浦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在汇报会上,恽运反复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贯彻落实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上海的指示紧密结合起来,贯彻落实李强书记在五里桥街道调查中的讲话精神。精神是结合在一起的。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对黄埔“四个基准”、“四条战线”和“四个进一步”的要求,自我加压,努力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0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