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3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新闻:最温暖的温暖是发自内心的关怀,最真诚的友谊是互相关心。寒冷的冬天,在街道干部的问候、志愿者的精心等待、合作单位的慷慨帮助下,提篮桥社区处处沐浴着温暖的阳光,空的空气、角落和笑声充满了爱。

最近气温骤降,寒风凛冽,但这并没有阻止提篮桥社区的志愿者去照顾和看望社区里的老人。协办单位云来祭俗斋馆积极倡导志愿服务精神。1月2日上午,它专门准备了香甜可口的腊八粥,并向社区老人、独居老人和社区环卫工人免费发放费用,在冬季送去关怀和慰问。当居委会干部和社区志愿者挨家挨户给老人送去几碗香气扑鼻、情意绵绵的腊八粥时,老人非常高兴。老人说:“虽然外面的天气很冷,但是当我们想到社会总是关心我们的时候,我们心里就暖暖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北外滩街道心系社区老人腊八粥传递冬日浓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