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7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走访了中信基础设施、威信汇智、沪深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上海信息网、泛亚航运、交通银行施罗德等重点企业,就企业疫情防控、复工生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

胡广杰实地考察了企业防疫工作的实施情况,详细询问了复工情况和疫情对企业的影响,认真听取了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胡广杰指出,要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企业恢复生产”的原则,切实做到“两手抓,全力确保企业顺利有序恢复生产”。

虹口区领导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胡广杰强调,北外滩近期发布了街道控制性详细规划修订稿,未来将建成具有全球资源配置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顶级中心活动区。希望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北外滩未来的发展进程,充分关注北外滩的价值“洼地”,通过“招商引资”和“产业链招商”的形式,不断提升北外滩地区的产业水平。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各种问题和需求,集中各方资源为企业搭建良好平台,鼓励企业“携手并进”、“跨境合作”,不断延伸产业链,扩大业务覆盖面。

虹口区领导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受疫情影响,该区取消了今年的重点企业表彰大会。访问期间,胡广杰区长向被表彰的重点企业颁发了表彰奖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领导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