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消息:收红包,收春联,给商店打折,咨询政策,提供便利服务...这些真正的礼包让许多来听新闻的员工惊喜连连。一大早,下着冬雨,1876年的老车站创意公园非常热闹。同一天,江湾镇街道总工会会员日以“工会零距离服务”为主题,吸引了500多人参加。

虹口区江湾镇街道园区党建共筑力

“我不认为街头工会能带来这么多实实在在的好处。”陈骁,一个80后的工人,1876年在老车站的创意公园工作,他和他的同事们一次买了很多盒牛奶。许多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队,如牛奶棚、农产品、镇子卫、棚子等。创业咨询、工作介绍、未成年人法律咨询、市北燃气等咨询办公室也挤满了人。更不用说写春联和收到红包的兴奋了。

虹口区江湾镇街道园区党建共筑力

街道党工委和办公室始终牢记“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的使命,团结辖区内企业党组织,共同建设园区党建工作。“小载体承载大服务,小实用体现大爱”,街道总工会推出了多种会员服务日,不断为工会工作者权益提供保障,不断为辖区内企业和工会会员提供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江湾镇街道园区党建共筑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0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