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2字,读完约2分钟

在过去的几天里,地区领导已经带领一个小组视察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情况。

区委书记吴新宝一行先后来到上海银行北外滩支行、徐红豪苑社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春江居委会活动室,考察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栏、公益广告设置、无障碍通道设置、志愿者服务站设置、消防通道及设施设置等。 为社区中的公民和居民设立会议,建造活动场所和家庭教育活动室,并向各地富有创造力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 吴新宝还视察了社区垃圾分类桶的设置,仔细询问了垃圾分类志愿者在推广垃圾分类时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虹口区领导带队实地检查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吴新宝指出,要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压下责任,严格按照创建点标准补齐不足,形成常态长效,协调各方资源,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创建任务,不断提高虹口居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区委副书记刘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强出席。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雁峰带领一个小组到四川北路殷珊路周围的创文点进行实地考察。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强的陪同下。

吴雁峰一行先后考察了四川北路商业街、建筑工地、后街小巷、城市社区、社区综合活动服务中心等不同类型的点,并按照创文标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延峰一行还结合《垃圾分类管理规定》的执行情况,对住宅小区的垃圾分类箱进行了检查,并认真询问了分类志愿者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垃圾分类所做的辛勤工作。

最后,吴艳峰告诉街道要及时回应社区居民反映的问题,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工作力度,继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区委副书记刘红一行来到欧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富德坊社区视察创作工作。

视察期间,刘宏一行首先来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考察了卫生服务中心的环境,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随后,一群人深入富德坊社区的社区走廊和居委会,对周围的创作氛围和卫生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领导带队实地检查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