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虹口区的消息,为进一步落实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的规范化建设,增强街道对“新调入、新开发、新上报”党员的了解、认同和熟悉,增强“三新”党员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近日,嘉兴路街道举办了“六个一”和“三新”党员日活动,有20多名党员参加。

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开展“三新”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举办一次感人至深的派对。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的“新时期怎样做一名党员”专题党课,从认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党员、新时期怎样做一名党员三个方面展开,使党员进一步明确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增强自我完善的能力,不断增强“四种意识”和“四种自信”。在宣誓人的领导下,新老党员在鲜艳的红旗前庄严宣誓。发一封相互鼓励的信。党员们都收到了一封相互鼓励的信。填写党员证。新同志们认真填写党员证,为他们的政治生涯做出了巨大贡献,并通过填写党员证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赠送一本关于党建的书。给新同志们献上红岩,感受革命先辈们的精神,他们不畏艰难困苦,勇往直前,勇往直前。举行一次精神分享会。新党员谈论入党的心路历程。

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开展“三新”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三新”党员将通过“六个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党性锻炼中不断磨炼自己,不负使命,不负青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开展“三新”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0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