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9字,读完约1分钟

社区是抗击疫情的第一线,防疫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社区居民和关心群众伸出了援助之手,给在社区第一线工作的防疫人员送去了温暖和帮助,共同赢得了防疫和控制的战斗。

爱与温暖社区

居民任,住欧阳绿洲花园27号302室,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社区防疫志愿者工作。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地工作,他深受感动,亲自去居委会送了一大包水果来迎接社区防疫的一线工作人员。

欧阳紫荆区党员志愿者王夫妇向居委会捐款1000元,并明确告知居委会用这笔钱购买慰问品,奖励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社区团结和联系

在疫情期间,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每天都要进行人员筛查、体温检测和消毒等防疫工作,防疫物资严重不足。目前,护目镜价格昂贵,市场上严重缺货。阳光街创新之家的老师孙了解到紫荆花居委会防疫用护目镜紧缺,立即提供购买渠道,并亲自联系居委会购买。居委会及时给防疫志愿者发放了护目镜。

社区里来了暖心人 他们做了这些

此外,董家寨居民区党支部得到广泛动员,激励社区爱心人士,向坚持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发放爱心牛奶,并为他们提供营养支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社区里来了暖心人 他们做了这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0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