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8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今年以来,新型冠状病毒已感染肺炎,全国人民经受住了严峻考验。作为一个国际大都市,上海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虽然防疫工作总体形势稳定,但输入性病例不断出现,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流行病是一种秩序,预防和控制是一种责任."虹口城管机动中队90后青年成员李阳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和区执法局党组的号召,主动报名参加机场防疫志愿服务。出发去机场之前,经过慎重考虑,李阳向机动中队党支部提交了入党申请书。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组织谈话走上“云端” 新形式拉近心距离

根据党组织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党组织应在收到入党申请后一个月内派人与申请人谈话。然而,李阳与外界隔绝,无法与他面对面交谈。机动中队党支部改变了思路,改变了方式,通过视频连线与李阳进行了专门的组织谈话。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组织谈话走上“云端” 新形式拉近心距离

机动中队党支部首先认真询问了李阳的工作和身体状况,并对他在机场防疫第一线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然后,按照组织谈话的要求,我详细了解了李阳入党的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最近的思想动态。了解他们利用休息时间,合理安排学习任务,提高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最后,党委成员还代表机动中队党支部向李阳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他能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争取尽快加入党组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城管执法局组织谈话走上“云端” 新形式拉近心距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5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