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6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角已经吹响。在党工委的统一部署下,各居住区充分发挥家庭党建的作用,广泛动员党的领导和党员志愿者集中力量攻克疑难顽症,使美国和广州充满文明。

关注街道领导和一线指挥官的“弱点”

连日来,广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欧阳晓平、办公室主任顾雪峰多次到居民区调查检查疫情防控情况,督促指导创作工作继续深入开展,重点关注创作检查中容易扣分的问题,如张贴宣传标语、清理走廊杂物等。 保护绿化环境,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作出指导安排,要求标杆发现问题,采取措施整改落实,为创优工作检查做好充分准备。

虹口区广中路街道全员发动、全面整治将文明基因植入每个角落

整顿“僵尸车”党组织的领导在第一线

4月19日下午,中国广州住宅区以创文为契机,多方开展“僵尸车”改造工作。“宅基地建党”在前期深入推进后,党的领导和每栋楼的建党领导已经基本对应。在许多熟悉情况的党政领导的领导下,志愿者和物业人员分成几个小组,对社区内的道路、走廊和地下车库进行全面巡查,清理所有外观陈旧、无人认领的自行车。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数十辆“僵尸车”被集中运走,地下车库和社区又恢复了秩序。

虹口区广中路街道全员发动、全面整治将文明基因植入每个角落

划分停车位的社区志愿者有很好的技巧

4月20日上午,华昌小区创文志愿者将集体讨论的想法付诸实践。根据目前的实际停车情况,他们用刷子和白漆在地上手工画出“停车线”和“停车位”,并将线外的车辆移至指定区域。在清晰醒目的线下,每个停车位的划分一目了然,初步规范了小区内的停车行为,为车主的日常停车操作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虹口区广中路街道全员发动、全面整治将文明基因植入每个角落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在居民区的全力努力、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各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多年来存在的社区治理问题得到了一一解决,人民生活得到了全面改善,文学作品创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卷起袖子努力工作。当你写作的时候,光中正在路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广中路街道全员发动、全面整治将文明基因植入每个角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9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