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4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十里桃林成了人们的心头肉。"雨中的草是绿色的,水上的桃花是红色的."桃花不仅是爱情的象征,也是人们梦想中的天堂。上海市区的公园里也有“世外桃源”。

共青森林公园的桃花园占地数万平方米,是上海大面积桃林的绝佳观赏场所。公园里有10多种桃树,包括寿星桃、迎春桃、五彩桃、白桃、红桃、水蜜桃、深红桃、紫桃、菊花桃、水蜜桃和日本桃。

随着春天的临近,共青森林公园的桃花源正逐渐进入观赏期。最早开放的春桃和桃花正在盛开,粉红色的桃花紧挨着,像花一样,扇动着美丽的翅膀,翩翩起舞。人脸上的桃花很好看。桃、小枝桃和深红桃将在7到10天内相继开花。其中,日本立桃是去年公园新引进的品种,因其树形像“扫帚柄”,故又被称为“扫帚桃”。专家说,去年第一次在花园里盛开的金雀花效果很好。经过一年的精心培育,今年的花蕾更加饱满了。据推测,大约10天后开花后,观赏效果会比去年好。

"十里"桃花迎春开 共青森林公园桃花到观赏期

目前,公园里的玉兰也在怒放,玉兰大道上开满了银花和玉雪,还有许多植物望着桃花林,它们与白花相对应,有着独特的风情。据预测,在第16届城市森林百花展期间,共青森林公园的桃花源将达到最佳观赏期,花期可持续至4月中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十里"桃花迎春开 共青森林公园桃花到观赏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88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