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报道,4月26日中午,一群穿着男式休闲衬衫的女孩出现在位于陕西北路老专业街的商店门前。欢快的舞步和年轻的身影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事实上,这是由老品牌“大熊猫开开”和上海散打大学时装学院联合策划和推出的“男朋友衬衫”新产品发布活动。

静安老字号演绎新品“快闪” 洋溢青春活力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大熊猫开开”本季推出了新系列“男友衬衫”。通过产学研合作,引进上海散打大学服装学院的专业服装设计力量,开发了11款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商务休闲新系列衬衫。其中,不仅有从意大利和日本进口的优质面料衬衫,还有天鹅绒衬衫、天丝衬衫、无缝拼接衬衫等。为顾客带来不同的穿着体验。目前,新系列的商业“男朋友衬衫”已经在各种开店销售,休闲“男朋友衬衫”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静安老字号演绎新品“快闪” 洋溢青春活力

与此同时,作为本季的新产品,还有衬衫“个人裁缝”2.0版。据报道,2.0版的“个人裁缝”不仅进一步细化了高级测量员的现场测量,还引入了ipad智能定制软件,可以“即时”看到360度服装仿真效果等服务,还将提供更高品质的面料、更多款式的领形、袖口、袖钉、领夹等细节,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定制需求。

静安老字号演绎新品“快闪” 洋溢青春活力

据悉,从2015年起,“大熊猫开开”将进入校园,与专业院校合作,每年举办一次时尚创意设计大赛,提供实习岗位,拉近“老字号”与大学生的距离,挖掘一批年轻的大学生设计师为企业寻找“新鲜血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老字号演绎新品“快闪” 洋溢青春活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1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