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2字,读完约1分钟

图为员工在业余时间在员工书店看书。透明的

根据虹口区新闻:未来,在虹口工作的员工将有新的福利:他们可以在午休时间借一本流行小说。最近,区总工会在区职工文体中心二楼建了一个职工书店,这将成为区内第一个面向全体职工的职工书店。

记者在现场看到,职工书店位于职工娱乐中心的安静处,周围环境适合阅读。阅读场所占地200平方米,其中核心阅读区域为90平方米,可容纳50人同时阅读。图书种类繁多,包括当代小说、历史书、古典名著、实用书籍如c++primerplus和劳务派遣系统等,共计1万多种图书、报纸和杂志。此外,地区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每周三中午会来换书,以确保图书的多样性。同时,为了实现电子阅读,员工书店还配备了电脑、智能平板电脑等电子阅读设备,并安装了开放的“上海公共图书系统数字阅读终端”。

虹口区建成首家面向全体在职职工的职工书屋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员工可以在服务时间随意看书,也可以凭工会会员的服务卡和上海图书馆的读者卡借书。同时,从上海图书馆或其他地区图书馆借的书也可以在员工书店归还,大大节省了读者还书的费用。

据悉,员工书店将于12月底正式投入运营。在运营初期,每天营业时间为8小时,逐步延长至10小时以上,节假日和夜间增加营业时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建成首家面向全体在职职工的职工书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5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