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2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8日,徐汇区媒体中心正式揭牌!这标志着徐汇的新闻宣传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媒体整合的发展已经踏上了新的征程!

徐汇通应用也在线

“徐汇通”是徐汇区媒体整合中心打造的全新媒体整合客户产品。以“新闻+政务+服务”为定位,深度整合电视、报纸、新媒体等资源。它不仅是新闻和信息的集散地,还提供生活、教育和交通等便捷服务。打开“徐汇通”媒体客户端,你不仅可以看新闻,看报纸,看电视,听音频,还可以刷现场直播和享受服务!手握一端,一切。

徐汇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 “徐汇通”APP上线

为什么叫徐汇通?

徐光启思想的核心是“传播”,即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西方现代科技文化的“传播”和“渗透”,然后发展创新,超越前人、超越西方,取得“超胜利”;

徐光启是一位具有全球视野的先驱者,也是第一个接触中西文化的人。他“向世界学习”和“向别人学习”的家庭训练方式对海派文化的形成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传播”还包含了媒体融合的理念,实现了报纸、台湾、互联网、微媒体和终端的相互融通,体现了互联网+新闻+党务+政务+服务的综合平台功能。

欲知更多精彩内容,请及时下载并关注“徐汇通”应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 “徐汇通”APP上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2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