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2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6月26日,以“立心、使命、行动”为主题的2018静安微型晚会演讲比赛最终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并公布了一、二、三等奖、优秀组织奖、网络人气奖等奖项。区委副书记顾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在比赛现场,12名决赛选手以“身边的人宣传身边的事,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的形式讲述了身边的生动案例,充分体现了坚定信念、忠于党、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克服困难、追求卓越的精神,深刻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朴素信念和责任。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继续奋斗。评委们当场打分后,区教育局的参赛作品《我将永远在路上因为我的初衷》、区卫生计生委的参赛作品《万里助路,三十年助情》和中共二大纪念馆的参赛作品《穿越Time/きだよ的信念力量0》获得一等奖。那天,决赛也在网上直播,点击率超过41万次。

静安区微党课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记者了解到,作为我区加强党员教育、群众思想政治工作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品牌工程,微型党课活动自25年前启动以来,形式不断创新,领导力量、传播力量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今年的微型党课征文演讲比赛,汇集了全区44个单位、数百个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交的200多篇论文,达到了“理想信念引领人心,开拓创新鼓舞人心,真情感动人心”的思想教育效果。作为此次活动的成果之一,区委宣传部将68篇优秀的随笔编入《静安区2018年微型党纲随笔选编:最初的心、使命和行动》一书中,以更好地动员和鼓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周围的榜样。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讲述感人的“静安故事”,为建设“国际静安,梦想的福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微党课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9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