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8字,读完约2分钟

据徐汇区消息,7月2日,徐汇区委书记鲍、、徐汇区委副书记、区长率队对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调研。上午,、鲍一行首先参观了长宁区虹桥街道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和江苏路街道豫园路街区。

区领导指出,长宁区在为老年人服务、城市更新和社区治理方面进行了许多探索和创新,其他兄弟区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都有很好的经验和做法。各部门、各镇要主动向兄弟区学习,根据本地区的实际情况,把徐汇区的相关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水平。随后,鲍张兵、方世忠带领团队考察了湖南街吴彤资源空两网融合示范工地,参观了田萍街永嘉新村,考察了历史建筑改造和小惠小区建设,考察了央视长三角总部建设情况,考察了凌云街龙洲社区垃圾分类和417街区综合改造进展情况,考察了渐康街丁香花园和红梅街市民环保体验。

徐汇区委书记鲍炳章带队开展经济社会发展调研

鲍强调:第一,要提高社会治理水平。要充分发挥基层积极性,因地制宜推进垃圾分类、小区综合治理和物业管理,引导居民和区域单位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优化环境质量,倡导文明风尚。二是打造民生服务品牌。深化邻里交流品牌建设,围绕“一老一小”的需求,完善网点布局,注重统筹规划和整体推广,将整个街区从一个点辐射到另一个区域,满足广大市民改善家居生活的需求。第三,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根据规划布局和时间节点,做好市区两级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加强城镇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功能区公司之间的协调,完善“一体两翼”的业务服务机制,增强“两翼一体”的功能效能,积累区域发展潜力,为徐汇创造美好明天。

徐汇区委书记鲍炳章带队开展经济社会发展调研

区领导钟、、陈华、冯尚达,各有关委、局,各街道(镇)党政领导参加了调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委书记鲍炳章带队开展经济社会发展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2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