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3月16日,虹口区重大项目推进和安全生产动员大会在区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市重大项目办公室副主任赵德和、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周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虹口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和区重大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7年虹口区重大项目规划安排。区安监局和区安委会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2016年安全生产情况,提出了2017年安全生产要求。虹口区发改委、洪钟集团和上海吴健分别代表审批部门、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2017年虹口区重大工程推进会举行 强调安全生产

赵德和充分肯定了虹口区2016年重大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虹口区按照市政府的目标和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今年的任务,充分发挥立功竞赛示范的带动作用,继续推进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科技创新等工作。

周蓉指出,今年的重大工程建设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首先,要抓住过去五年的好基础,珍惜发展机遇。第二,把重点放在区委员会和政府的关键工作上,确保有效实施。三是加强部门间的协调与合作,强化主体意识。第四,增强责任感,保持安全底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7年虹口区重大工程推进会举行 强调安全生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