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72字,读完约4分钟

一切都得到响应和实施。今年的“夏季热线”追踪~

今年7月底,区领导走进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现场直播室,做客2018年“暑期热线”节目,倾听群众心声,回应群众诉求。直播结束后,公众反映的“急、难”问题是否得到了圆满解决?你对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不满意吗?几天前,记者通过实地访问和电话采访进行了跟进。

着急! 夏令热线反映的虹口"急难愁"解决了吗

验证“真实的身体”并拆除非法城市

据何敏女士介绍,曲阳四小北墙与475巷社区之间原本有一条绿化带,但由于违章建筑,通道被封锁,现在被一家公司用作交通出口,占据了消防通道,希望恢复通道的原有性质。

接听“热线”后,区领导要求区城管执法局牵头,与曲阳路街道协调,联系区房管、土地规划、消防等部门,查找该处建筑物的原始资料,然后赶赴现场进行现场检查。

如果是违章建筑,必须全部拆除;如果占用的消防出口应该拆除,它们是安全出口和生活出口。

参与改造的曲阳城管中队负责人表示,当天下午,各部门准备好材料,赶赴现场。经国土资源局专业人员鉴定,并走访了居住多年的老居民了解情况后,最终确定该通道不是消防出口。

同时,根据建筑物的原始资料,市民反映的通道属于建筑物本身,不是公共通道,但违章建筑确实存在。

最初,由于离房子的楼梯很近,在此之前租用房子的企业将天篷私下扩建并用于其他目的。

曲阳市城市管理中队在核实“真实尸体”后,结合“六无”开始拆除违章建筑。当我们返回现场时,我们可以看到公众举报的所有违章建筑都已被拆除,通道的原貌也已恢复。

“我想给你写封感谢信”[S2/]

市民徐老伯(音译)表示,社区二次供水改造后,水压变小,无法正常洗澡。我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找出原因并解决。

在方案中,区领导首先向许老伯表示歉意,并表示二次供水改造是市政府改善居民水质的一项切实可行的工程,水压下降可能是相关部门的失误造成的。

同时,区房管局要在第一时间带领相关部门和单位到现场发现问题,把居民生活中的“小事”当作工作中的“大事”。

当天下午,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带着区房屋应急维修中心和上水公司的技术人员赶到了徐老伯家。

经过仔细检查,发现徐老伯反映的问题与二次供水改造无关,但之前安装的增压泵位置不合适,使用寿命较长,导致水压变小。

技术人员当场免费为徐老伯更换了增压泵,找到了调试的最佳安装位置,水压立即升高。

在检查过程中,技术人员发现安装在徐老伯家中的热水器严重老化。经过调查,他们了解到这确实影响了正常使用,所以他们建议他买一个新的热水器,他们可以免费帮他安装。

后来,徐老伯听了建议,更换了热水器。

前几天,区房管局的工作人员回到徐老伯家,他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我真的非常感谢你,帮我解决了这个大麻烦。我想给你写封感谢信。”

从彩虹湾到地铁站将有一辆联运巴士[/s2/]

彩虹湾的居民报道。作为市中心最大的经济适用房基地,彩虹湾地区的交通设施从无到有,但仍不完善。居民必须步行约2.5公里到地铁3号线江湾镇站。没有直达巴士。你能提供连接彩虹湾和地铁站的直达班车吗?它预计什么时候开放?

着急! 夏令热线反映的虹口"急难愁"解决了吗

区领导表示,旧房改造是虹口最大的生计,旧房改造后居民的生活一直是政府关注的焦点。

目前,一些周边配套工作已经完成,如彩虹湾公园、安芬路、美丽街区、美丽独特的秋冬季景观、学校幼儿园、第四人民医院等。

对于开通短途巴士,市内有关部门和单位都非常支持,并尽最大努力在今年内开通。

最近,从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了解到,经过市、区有关部门几个月的论证和实地考察,新建的887号短途班车的起止站和各种中途站已经确定,具体的运营路线也通过上海出版等平台进行了公示。彩虹湾的居民将在今年内有车直达江湾医院和江湾镇地铁站。

着急! 夏令热线反映的虹口"急难愁"解决了吗

同时,结合全区公交线网规划,市相关部门计划调整134路公交车运行路线,并在彩虹湾设立站点,进一步方便居民出行。具体的调整路线已经进入公示阶段。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早在今年4月,市交通委员会、市交通管理处、公交集团、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区交警支队、区交通管理中心等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就聚集在彩虹湾,与居民进行了面对面的调研座谈会,为解决彩虹湾地区的“出行难”问题提出了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着急! 夏令热线反映的虹口"急难愁"解决了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5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