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7字,读完约2分钟

上海宝山工业园区就有这样一家企业,老板、家人和员工在装配线上并肩作战,生产市场上供应不足的新鲜大米和面粉产品,并将其捐赠给在这场疫情中贡献最大的医疗系统,同时坚称投放市场的产品永远不会涨价一分钱。

在生产车间,工人们不停地在各种装配线上忙碌着,包装、贴标和包装。这些成品是上海普源食品有限公司于2月25日向曙光医院附属宝山中西医结合医院和罗京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的米和面制品。有1350份面条、米粉和年糕。目前,工人们正在包装、搬运和装载运输卡车,并准备将它们运送到保山的医疗前线。加班加点的艰苦工作只是抗击这种流行病的一种适度的努力。

全家奋战流水线 宝山企业爱心捐赠不停歇

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副书记杨霞对浦源食品的捐赠表示感谢。她说:“我们相信,在这场艰难战斗的关键时刻,我们将很快赢得这场战斗。我非常感谢社会各界。濮院食品厂可以送爱心和热心肠的食品,为医务人员提供精神支柱。”

全家奋战流水线 宝山企业爱心捐赠不停歇

最近,该企业刚刚恢复工作,其大部分生产力尚未恢复。目前,浦源食品只有30多名员工在值班。公司的老板韩伟刚自己也参加了战斗,和他的妻子及家人一起在装配线上战斗,并加班以确保生产。

浦源集团董事长韩伟刚表示:“由于疫情,工厂生产相当困难,但毕竟我们是民生企业,我们始终坚持生产。但在这个时候,各种东西,包括包装材料和原材料,几乎都在涨价,但我们的产品始终坚持不涨价。”

现在,食品工厂流水线生产的产品被供应到网上丁咚杂货店购物,盒装马肉新鲜生活和线下超市。与此同时,他还与“黑马新鲜射击”合伙用车,将物资运送给武汉的一线医务人员。

在疫情期间,政府和公园为濮院食品提供了大量的物质和政策帮助。本着回馈政府政策支持和社会的理念,该企业将市场上供应不足的新鲜大米和面粉产品捐赠给在疫情中贡献最大的医疗系统。同时表示,生产的产品永远不会涨价一分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全家奋战流水线 宝山企业爱心捐赠不停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5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