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8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说法,Modu有这样一个地方,它是一个“历史保护建筑、旅游景点和创意公园”,但是...来过这里的人把它描述为复杂、容易迷路和神秘的空房间...

有些来过这里的人说,当他拐过一个弯时,他可能找不到来的路,而另一些人说,当他四处走动时,他总是回到同一个地方,所以更多的人称之为“迷宫”。

事实上,这并不像传言所说的那么奇怪。它是外圈和内圈的基本结构,内层由看似随意的“廊桥”、“螺旋梯”和“牛刀”通道连接,使整个建筑在参观时感觉头晕目眩,就像走进了一个迷宫。

那么,我们怎么能不迷路,走过老车间的标志性景点呢?旧车间里隐藏着多少“低调”的好商店?这里有一个“不要迷路指南”,在参观了旧车间一天之后。把它拿走。这些特别的景点和好商店永远不会错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1933老场坊一日游《不迷路指南》出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2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