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7月29日至30日,大宁路街道宣传员、信息工作者和舆论工作者培训班在党建服务中心举行,主题为“新时代学习工作室”。该培训课程的参与范围首次扩大到100多名居民区书记和物业经理。

为提高本次培训质量,街道特邀市委网络办舆情部、静安区委宣传部信息处、上海文光新闻媒体集团电视新闻中心社会新闻部的领导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和辅导。

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成绩斐然。100多名学生在“新时代学习研讨会”上就如何开展宣传、信息和舆论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讨论、制定和完善《进一步加强规范信息报告制度》、《加强信息公开舆论监督人员管理办法》、《网络出版者管理办法》、《网络舆情处置应急预案》等制度。

组建大宁新闻宣传信息志愿者团队,主要由辖区内新闻媒体人组成,并有部分新闻战线人士友好加盟,坚守意识形态前沿,活跃在舆论建设主战场,努力成为宣传工作前沿的主力军,在主动和“润物细无声”中弘扬主旋律的正能量,传播大宁新风尚。

静安大宁路街道举办宣传队伍培训班

培训班还组织大家出去参观《解放日报》第70届年报历史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大宁路街道举办宣传队伍培训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2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