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1字,读完约2分钟

东方记者龙刚。据记者朱伯特11月3日报道,自11月1日起,中共十九大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已发放给虹口市民2万多份。该区的11个区和街道图书馆设立了专门的阅读点,向公众提供免费阅读。仅在一天之内,公众就阅读了近10,000份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的章节和单行本。虹口区图书馆和乍浦路分馆等阅读点,由于读者人数众多,虹口区有关部门也紧急补充了一批党章和十九大报告单行本。

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2万册精神食粮送到虹口市民手中

据了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后,虹口区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区委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全体会议,区委中央小组在各部门干部的参加下组织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各基层街道和社区也采取了行动,利用新的政府媒体、社区宣传栏、居民区电子屏幕、社区报纸、社区居委会干部微信群等。这一次,虹口区立即向市民分发了新发布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为他们提供了精神食粮。

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2万册精神食粮送到虹口市民手中

记者在虹口区提篮桥街金阳小区看到。我听说住宅区应该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和党章。许多社区成员和居民早早来到会议室,以“抢占”有利位置。小会议室里挤满了来听和学习的人。提篮桥街道金阳小区党委书记戴兴义告诉记者,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前,社区居民就告诉她,他们希望在大会闭幕后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分享大会的喜悦。在过去的几天里,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已经分发给居民,以便居民更好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

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2万册精神食粮送到虹口市民手中

在虹口区图书馆乍浦分馆,成立了20多年的“常青树”阅读小组成员昨天也组织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和党章,交流学习经验。他们拿着报告和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党章的小册子,激动地说,我们一定要继承好红色基因,面对新时代的要求,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2万册精神食粮送到虹口市民手中

虹口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次,19大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通过11个区、街道图书馆和居委会分发给居民。今后,将组织各级宣传小组深入基层、学校、社区和企业,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更好地推进虹口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2万册精神食粮送到虹口市民手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9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