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12月11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文化馆(站)工作人员培训班在虹口区文化馆会议室成功举行。来自虹口区各街道文化馆和分馆的2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聘请了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顾问、中央组织部国家干部教育培训教师库成员、上海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公共文化研究方向)首席专家;上海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原副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蒯教授主持了讲座。

虹口文化馆组织业务人员学习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

蒯先生以《学习实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为题,从如何理解、如何实施、当前实施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阐述了《学习实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主要内容和意义。同时,他还与基层文化中心的领导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当前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本次培训活动学习内容丰富,对虹口文化中心(站)业务人员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文化馆组织业务人员学习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3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