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6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虹口区新闻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虹口区常委、宣传部长吴强出席了会议。

会上,新闻中心的负责人、编辑和记者围绕19大报告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指出,要牢牢把握思想工作的领导权。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高度重视传播手段的建设和创新。虹口区新闻中心作为党和政府的宣传阵地,必须坚持党性原则,做党和政府的喉舌。同时,要结合新时代对媒体的新要求,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推进媒体整合改革,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导向、影响力和公信力。

虹口区新闻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吴强充分肯定了新闻中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他指出,新闻中心要以身作则,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原著和原著,努力学习深入透彻,学习宣传路线;要以身作则,宣传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从多角度、多层面规划和宣传在基层学习贯彻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我们要以身作则,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政治家办媒体,鼓励和号召党的事业,坚持网络思维,提高媒体的时效性和可读性,坚持以人为本,增强媒体的导向力和公信力,坚持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媒体的策划和塑造力度,坚持让编辑变得有价值,不断提高编辑队伍的专业素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新闻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8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