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5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近日,虹口北外滩集团香港公司组织执行副总裁、安全员、开发建设部部长、资产运营部部长召开2018年度安全生产总结会。

2018年,在虹口区委、区政府、区安委会办公室、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香港公司认真贯彻国务院、上海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坚持“生命第一、安全发展”的方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夯实基础,细化责任,强化现场运行监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了香港公司的安全生产。

虹口区北外滩集团召开安全生产总结会

各园区项目安全管理人员、光华港营地改造工程总承包商、项目监理上报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并制定了相应的2019年工作计划。香港公司安全员详细汇报了香港公司2018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负责人随后对各园区和光华港项目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果,指出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北外滩集团召开安全生产总结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6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