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1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7日上午,上海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普陀区成立与改革部署会召开。区委书记曹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罗、钱、、顾军、郝炳泉、黄、、司继刚、张伟等参加了会见。

曹立强强调,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检查人员的整改工作,必须提高他们的地位,严格履行职责,坚决执行党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自觉接受检查组的全面检查,加强环境违法违纪责任追究,严格依法依纪追究责任。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坚决执行监管工作规定。

自觉接受全面检查 严格依法依纪问责 市生态环保督察普陀区立行立改工作部署

曹立强指出,要统筹规划,通力合作。按照真实、客观、及时的要求,同时准备数据和提交材料。处理信访、调查处理交办问题,要严格按照“结账、销户”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交办件的整改工作。宣传发动要特别重视媒体信息的宣传,接受社会监督,做好实践经验、督察动向和典型案例的宣传报道工作。

自觉接受全面检查 严格依法依纪问责 市生态环保督察普陀区立行立改工作部署

曹立强要求严格调查,以提高实际效果。对于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和反馈意见,我们应该虚心听取,主动提出要求,并尽快制定和实施整改方案,以便了解情况后尽快进行整改。对有问题的企业,要坚决整改,坚决消除“假整改”、“浮整改”、“敷衍整改”的情况。我们应该取长补短,完善制度建设,保证正常和长期的效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自觉接受全面检查 严格依法依纪问责 市生态环保督察普陀区立行立改工作部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3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