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0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介绍,为方便市民夜间购药,解决小病自疗的迫切需要,上海医药商业协会向社会公布了首批承诺24小时服务的零售药店名单。虹口共有21家药店上榜。看看你家附近有没有?

根据上海医药商业行业协会在互联网上发布的公告,所有提供24小时服务的医疗保险定点药店均亮起“全国医药零售企业统一标识”(“绿十字”灯箱)和“医疗保险24小时昼夜服务”灯箱;提供24小时服务的非医疗保险定点药店也应在夜间点亮“全国药品零售企业统一标识”灯箱。

虹口21家承诺24小时服务药店名单出炉 有你家附近的吗

注:有些24小时服务的药店晚上可能会打烊,但店面会有一个小窗提供夜间服务,上面写着“买药时请按铃”。按铃后,值班职员将在窗口提供服务。

虹口区24小时服务药房列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21家承诺24小时服务药店名单出炉 有你家附近的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8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