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4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3月5日下午,CPPCC虹口区党组召开了中央扩大会议。全党同志和机关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访问NLD、致公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无党派人士和侨联委员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常务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虹口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讨论中,大家根据自己的学习经验畅所欲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而有远见,强调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大意义,赋予这一基本政治制度新的时代内涵,必将凝聚亿万人民的伟大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CPPCC)工作报告政治立场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信,充满了人民感情和CPPCC使命,为基层CPPCC加强工作创新、提高参政议政实效提供了重要指导。

虹口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虹口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石宝珍在学习讨论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更好地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指明了方向,为基层CPPCC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指明了前进方向。

虹口区CPPCC要紧密团结和依靠CPPCC成员,充分发挥CPPCC专业咨询机构的作用,切实增强做好CPPCC工作的自豪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做出贡献。首先,我们必须把政治领导放在首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作为党员干部队伍思想建设的重中之重,要努力学习和理解,增强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第二,要通过制度创新全面推进CPPCC工作。要大力推进工作创新和制度创新,在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指导下,通过每两个月召开一次的政党和团体领导人座谈会,引导CPPCC各参政党和成员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和力量。第三,做好党员和机关队伍建设,为CPPCC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落实虹口区CPPCC党员履职规则,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团结协作、依法办事的能力,努力建设一支了解CPPCC、善于政治咨询、政治讨论的高素质CPPCC党员队伍。要加强CPPCC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干部综合素质。每一个干部都应该是协商民主的宣传员,协商政治活动的组织者,CPPCC工作的推动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5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