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5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5日,2018年“国旗下成长”虹口青年升旗活动启动仪式和北外滩青年团成立仪式在北外滩平台举行。

虹口区团委、区委宣传部、团委和北外滩街的官员出席了仪式。北外滩青年团成员单位、区域共建单位以及通过“虹口青年微生活”微信公众账号注册的青少年和家长参加了活动。

起初,举行了一个庄严的升旗仪式。随后,2018年“在国旗下成长”的在线h5注册连接正式开通,共青团委员会原设计的2018年“在国旗下成长”限量版纪念册和6张纪念贴纸同时发布。

随后,由上海建设工程集团和中远船务集团等8个单位组成的北外滩联盟正式成立。活动结束时,在北外滩为青年创意宣传突击队举行了授旗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仪式教育让更多的年轻人真正参与进来,感受现场的爱国情怀,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一抹亮丽的青春活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举行青少年升国旗仪式暨北外滩团建联盟成立仪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3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