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4字,读完约2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2019年1月25日上午,金山区各界春节团拜会在区文化中心举行。赵卫星、胡伟国、杜治中、王梅新、程鹏,区内四队领导,区内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庆春节。

赵卫星向长期关心和支持金山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一年来,金山区以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的总方针,全年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经济发展、改革创新取得新进展,发展环境得到改善,城乡建设发生新变化,人民生活得到改善。

2019年金山各界人士春节团拜会举行

赵卫星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全区上下将努力奋斗,求真务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觉悟和责任感,全面落实三项新的战略任务和五项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城市的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创造一个振奋人心的上海发展新传奇。根据“两区一堡”的战略定位和今年深化实施的工作要求,我们要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坚定不移地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质量生活,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在创新发展上取得突破。我们要坚持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渴望为目标,推动新增财力继续优先保障和改善民生,大力解决群众最渴望、最担心、最抱怨的问题,让更多的温暖反映在他们的生活中。我们要充分发挥创造力,全面激发创造力,边跑边梦想,边梦想边创造新的非凡事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金山各界人士春节团拜会举行

会上新年气氛浓厚,文艺工作者和广大文艺爱好者表演精彩、热情。整个演出分为三个章节:快乐与和谐,勇气与凝聚力。歌舞《我们的新时代》、团体相声《无限魅力》和小品《别出心裁》等精彩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中国石化集团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上海化工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于出席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年金山各界人士春节团拜会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2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