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1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4月12日下午,街道金融中心召集各条线部门报销业务骨干在503会议室召开金融业务培训会议。财务负责人陈国华、中心负责人袁启兴、财务中心工作人员、各条线报销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2017年全区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并对一些新的财务管理规定进行了说明,旨在进一步规范街道报销流程,完善内控管理。会议还听取了各业务条线报销中的疑问和经常遇到的问题,为今后进一步完善系统提供了帮助。

北外滩街道财务中心举办业务培训会

最后,陈国华同志对下一阶段的金融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要加强党纪国法,增强组织意识、原则意识和纪律意识,随时随地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金融纪律。第二,要增强责任感,增强思想敏锐度、行动敏捷度和工作前瞻性,工作第一,思想第一,行动第一,落实好领导意图。第三,要注重工作作风,落实“快、准、严、细、实”的工作程序,提高财务人员的执行力,提高金融业务的质量和效率,充分发挥金融对造血源、血管和助推器的经济保障作用。四是要形成合力,加强各业务条线财务报销骨干与金融中心人员的工作联系,共同做好北外滩的财务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北外滩街道财务中心举办业务培训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