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2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一个关于在千里之外寻找亲人的故事是关于一对表亲。哥哥是黑龙江人,弟弟是上海人荣。在保山公安局吴淞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失散了半个多世纪的表兄弟和曹终于在暮年重逢。他们一见面,就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喜极而泣。

不远千里来寻亲 宝山民警帮助一对表兄弟57年后再相逢

原来,1959年,年仅14岁的张运田只身从黑龙江来到上海投奔亲戚。他的阿姨很好地照顾他,给他温暖。

1962年,张运田再次回到黑龙江。由于种种原因,他再也没有回到上海。现在,74岁的他专程来到上海,希望能再次见到上海的亲人。但是我叔叔的家人已经搬走了,张运田在我叔叔的名字上犯了一个错误。

考虑到名字中可能有错别字,吴淞派出所耐心地尝试了系统中的各种同音字,终于找到了张运田叔叔和婶婶的信息。这个过程充满了曲折。首先,警察找到了老人的儿子,老人儿子的联系方式无效。后来,他们通过老人的孙子找到了他的儿子,这样他们就可以彼此团聚了。

不远千里来寻亲 宝山民警帮助一对表兄弟57年后再相逢

不幸的是,张运田想要寻找的所有叔叔和婶婶都去世了,但是堂兄妹可以团聚了,这是张运田老人的一个愿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不远千里来寻亲 宝山民警帮助一对表兄弟57年后再相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0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