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9字,读完约1分钟

新生的“小辛巴”

“小辛巴”第一次见到顾客

看到摄像机好奇地探头探脑,任性地在饲养员的两腿之间漫步,在地上翻个身,露出他的肚子,撒娇...最近,和平公园动物岛的新成员“小辛巴”第一次见到了一位客人。据报道,这只小狮子出生于今年1月27日,现在它刚刚满四个月。园方表示,两个月后,“小辛巴”将能够正式进入狮子山迎接游客。

和平公园再添新丁 四个月"小辛巴"初次见客

和平公园动物岛的负责人冯山告诉记者,这只小狮子是狮子山的“独立之子”。因为母狮子是第一次分娩,母狮子还没有完全醒来,所以小狮子一直被人工饲养。小狮子出生后,在保育箱里呆了半个月,工作人员每天人工喂养它。后来,花园里找到了刚生完孩子的山羊妈妈,她充当了“光荣的护士”,让小狮子喝羊奶。

和平公园再添新丁 四个月"小辛巴"初次见客

现在,小狮子每天吃5公斤肉和4个蛋。每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工作人员都会让它在户外晒太阳,并提前与游客打交道。“我们认为周末交通量大,达不到安全系数,所以‘放风’一般安排在周一至周五。”冯山告诉记者。

除了可爱的小狮子之外,从今年年初开始,许多新成员已经悄悄地加入了动物岛,包括紧紧抱住妈妈的小猴子和两只翅膀越来越多的黑天鹅宝宝。现在,花园正试图独立孵化孔雀,将来会有更多的小动物来迎接游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和平公园再添新丁 四个月"小辛巴"初次见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