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0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5月31日上午,虹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军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城市建设与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到区环保局进行调查。区委书记、区环保局局长任晓玲汇报了今年以来虹口区的空气和水环境质量,以及第七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等重点污染防治工作的推进情况。

胡军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区环保局的工作,指出要建设好生态文明,必须提高政治地位。按照区委区政府精细化管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深入开展标杆管理,稳步推进,加大第七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等环境污染防治力度,强化实施最严格环境管理的意识。围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对环境保护工作的要求,积极行动,准确管理,把保障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结合,切实履行环保责任。做好“十三五”环保专项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总结经验,找出差距;以此为抓手,围绕新标准,克服困难,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在调查期间,全国人大常委会和城市建设工作委员会对环境保护和相关法律的执行情况的监督工作也是相互关联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到区环保局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0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