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20世纪90年代后,党员们用中文、德文、日文、俄文和法文阅读《共产党宣言》,年轻党员代表通过配音重访电影《伟大复兴的开端》...近日,在广中路街举行的“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追随党,争取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97周年大型情景晚会班”的展览活动中,有令人兴奋的场面。

虹口"新潮流"党课展示先锋风采

在“先锋党员讲党课”的环节中,华源坊团结党委成员高墩教育、扑虎文化、安岳节能三位党员,分享了在党组织指导下,如何帮助经济发展、实现个人价值的故事。

据了解,此次现场党课展览由广州路街道党工委主办,华源坊节能环保产业园联合党委承办。花园广场联合党委是虹口区第一个公园联合党委,成立于2017年11月。目前,统战部有4个下属基层党组织和100多名党员。通过实行兼职副书记、兼职委员制度,可以发挥组织建设的作用,使之成为宣传党的思想、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促进改革发展的坚强堡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新潮流"党课展示先锋风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0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