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6字,读完约2分钟

5月11日下午,黄浦区委书记高云在监督专项斗争时强调,开展专项斗争不仅关系到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而且关系到国家长治久安和党长期执政的社会基础。全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把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狠抓落实,抓好落实,把黄埔建成中国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区委书记:把黄浦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的城区之一!

监督期间,高云等前往陕西居委会和外滩华盛大厦,实地考察了商业建筑和社区的除害宣传和防控工作,主持了座谈会,听取了外滩街道、区公安局、区财政局、区绿化市容局负责同志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高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黄浦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部署,扎实开展除害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恽恽对深入开展反恶专项斗争提出了三个要求:

首先,我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地位。邪恶势力受到攻击,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得到净化,投资发展环境得以创造。法治和安全是最好的商业环境。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地位,深刻认识党中央部署开展反毒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大局放在首位,努力营造一个明朗和谐的社会环境。

区委书记:把黄浦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的城区之一!

第二,我们应该始终不懈地努力前进。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黄埔的政法系统一直非常重视并精心部署。一些治安和行业混乱得到有效治理,人民安全感进一步增强。要充分认识专项斗争关键时期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把握新形势新特点,以中央和我市为重点,加快行动,继续发挥力量,迅速掀起新一轮强大的反毒斗争高潮,不断巩固和扩大专项斗争成果。

区委书记:把黄浦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的城区之一!

第三,应不断改进机制,强调精确性和长期有效性。要不断完善专项斗争的工作机制,特别是重点行业和重点人群的动态控制机制、重点领域的排查整改机制、重点环节的防范机制,充分发挥专项斗争的牵引作用,推动平安黄埔建设再上新台阶。借助“智能工程”、“智能公安”等智能平台,加强各种案件线索的比对、碰撞和平行分析,全面梳理其背后隐藏的邪恶势力,进一步提高攻击的准确性。

区委书记:把黄浦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的城区之一!

高云还从责任的压缩、责任的落实、标准与表格的对比、自查自纠、加强宣传和营造氛围等方面提出了认真配合中央政府监督专项斗争的要求。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路南停止了监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区委书记:把黄浦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的城区之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