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7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你是一辆大轿车,如果你出了事故,会造成严重后果,明白吗?”7月19日,虹口交警支队对大型货车进行了突击抽查。在义县路和中长路的交叉口,交警拦下了一辆大卡车,没有打开方向灯,并对司机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虹口交警支队开展大型货运车突击抽检

在这次抽样检查中,交警发现大型货运车辆一般都有不完整的反光设备。一些车辆的保险杠也挡住了一些牌照。针对这些问题,交警对司机进行了逐一提醒和纠正,并在检查相关证件齐全后放行。对于违章驾驶行为,如不按方向灯转弯,将当场处罚。据了解,除了传统的交通规则外,渣土车行驶时还有许多特殊的规则。为了让这些大卡车司机收紧“安全绳”,近日,虹口交警在所辖施工现场开展了集中检查和教育工作,从源头上提高司机的安全意识,让他们牢记安全法规,避免安全隐患。

虹口交警支队开展大型货运车突击抽检

记者从天宝路的一个施工现场了解到,现场管理人员将定期对司机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让每个人都养成出行前验车的好习惯。此外,还规定了转向速度,要求不要随意超车或换道。"检查证书、反光标签和轮胎,并将转弯速度限制在每小时10公里."通过长期的教育,司机已经熟悉了一系列的规则。

虹口交警支队开展大型货运车突击抽检

据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安全教育外,每辆大型卡车都安装了全方位的视频辅助设施,增加了车辆行驶时的安全系数。同时,现场管理人员将对行驶车辆进行全程监控,并立即采取相关措施纠正违规行为。

虹口交警支队第四大队队长邹杰告诉记者,为了确保世博会的安全,虹口交警将继续加强对这些大型车辆的管理,纠正违规行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交警支队开展大型货运车突击抽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9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