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1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上海旅游景区质量评定委员会公布了新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上海邮轮城成功入选虹口区首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据了解,2016年,在推进虹口区国家邮轮旅游试验区建设的背景下,上海邮轮城项目应运而生。目前,坐落在1200米滨江海岸线上的上海邮轮城,包括彩虹桥、一滴水、音乐门、汽车广场等特殊景观,以及贯穿北外滩滨江区域的“最美的河景步道”,已成为市民和游客锻炼和放松的好去处。

虹口上港邮轮城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同时,在国际邮轮码头和滨江绿地之间搭建的“文化走廊玻璃墙”通过图片和二维码展示了“码头的演变”、“西学东渐”和“名人足迹”的故事,让市民可以轻松了解浦江沿岸的百年历史。

除了滨江美景外,近年来,随着上海足球队官方授权店、上海全朝进口超市、优食汇美食城等设施的出现,上海邮轮城的服务功能不断提升。今年9月,德国新的户外娱乐设施“魔法资本矩阵”也将对外开放。据报道,这座六层的游乐设施包括巨型秋千、疯狂滑梯、低空蹦极、亲子游乐区等项目,在中国尚属首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上港邮轮城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8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