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9字,读完约1分钟

9月8日,逸风广场热闹非凡,第八届上海公益伙伴日——虹口区社区基金会开放日展览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上午10点,光中社区基金会带着一个全新的慈善项目出现了。上海市人民团体局副局长曾永和、上海市人民团体局基金会管理部主任马国平、虹口区民政局副局长金品出席活动并致辞。

虹口区举办“爱满社区”社区基金会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也得到了上海海德社区文化促进中心和安徒生丑小鸭成长计划的大力支持,为活动现场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和丰富的游戏互动。居民们积极参与并享受它,许多好心人捐钱并献出他们的爱。

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孩子帮助表演公益活动

事件

两个孩子参加慈善捐赠

广众社区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慈善为民的原则,希望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有需要的人。这个展览可以让社区居民更多地了解社区基金会,充分感受到原来的公益就在他们身边。让“人人享有公共福利、处处享有公共福利、近在眼前的公共福利、幸福的公共福利”的公益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努力使公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虹口区举办“爱满社区”社区基金会开放日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举办“爱满社区”社区基金会开放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6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