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2字,读完约1分钟

观众:赵先生打电话来说,他的家人骑马经过灵石路时,碰巧遇到一条路要修。由于建筑单位没有设置警告标志,它摔倒了,伤了膝盖。

事故现场位于灵石路彭越浦大桥上,那里有一大块沥青被刮掉,有一点空隙,这是道路维修中的一个普遍现象。也许我没想到会发生什么。然而,发生了一些事情。

赵先生说,早上,当他的家人骑车来这里时,一辆公共汽车碰巧在路上。他的家人只注意避开公共汽车,但是车轮在路上掉了下来,人们倒在了地上。幸运的是,人们会倒在里面,否则他们会死在车轮下。

虽然没有发生事故,但赵先生的家人受了重伤,他的膝盖也受了伤。当时,赵先生也报警了。记者看到,施工单位先后放置了两个临时低警桩,其中一个桩已经倒在地上。赵先生说,当时连这两个临时警戒桩都没有。在观察现场一段时间后,让发现仍然有危险情况,下面经过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都滑倒了,有些摔倒了。

普陀一路面维修不及时 行人路过摔伤腿

记者联系了施工单位的人员后,他们说路面损坏了。他们先刨沥青,然后修补路面。但是当时正在下雨,所以施工只能暂停。这时,路很窄,不可能放栅栏。施工单位表示将立即铺设路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一路面维修不及时 行人路过摔伤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5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