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5字,读完约3分钟

9月11日,位于新市北路1390弄6巷和新市北路1420弄2巷的两栋六层住宅楼正式开始安装电梯,预计两三个月内交付。同时,佳佳乐电梯安装办公室在江湾镇街发布了升级版《虹口区电梯安装工作方法2.0版》。佳佳乐的专业优势帮助老住宅楼安装电梯,跑出了虹口的“加速度”。

《虹口区加装电梯工作法2.0版》发布

今年以来,虹口区不断创新住宅建筑电梯安装理念,推出“江湾模式”,成立佳佳乐电梯安装办公室。公司自成立以来,全程指导和推动了住宅建筑电梯的安装,实现了居民从意向启动到项目启动的飞跃,体现了公司的专业服务优势,走出了虹口电梯的“加速度”。同一天,佳佳乐办公室与江湾物业签订了运营维护第三方委托协议。针对目前居民不能成为安装电梯的管理责任主体,且所在小区的物业公司不一定具备电梯管理资质的问题,公司创新思路,邀请辖区内物业联盟的总裁单位江湾物业作为第三方委托管理单位。想申请安装电梯的居民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委托江湾物业作为电梯管理单位,彻底解决了居民的后顾之忧。

《虹口区加装电梯工作法2.0版》发布

据了解,旧房申请加梯时,居民年龄和住房结构的差异可能成为加梯道路上的“障碍”。同一天,老式的六层住宅楼安装了电梯。这座建筑建于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在开始增加电梯的时候,一楼的一户人家因为噪音、照明等原因坚决反对。在住宅区党支部和楼道党小组的领导下,在办公室工作人员耐心解读加梯政策和自治团体的情感关怀下,该住宅楼经过两轮协商成功进入审批流程。从安装电梯的意向到项目的建立只花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从项目的建立到开始施工只花了三个月的时间。预计八个月内可以完成交付,这再次刷新了该地区住宅楼安装电梯的速度。目前,江湾镇已成功安装五部电梯,三部电梯正在建设中,一部电梯正在规划审批中。到今年年底,江湾社区预计将有16部电梯。

《虹口区加装电梯工作法2.0版》发布

当天发布的虹口区电梯安装工作方法(2.0版),弥补了可操作性和实用性的不足。例如,将833号规范性文件《电梯安装》的社区咨询流程和行政审批流程转化为更简单、更清晰的流程图,并出台了《居民小区电梯安装工作法》,明确向居委会提出如何推进电梯安装,在公开规范和引导居民操作流程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电梯安装的质量和效率。同时,工会法也体现了房委会审批程序的优化,从公示完成到实施方案的发布,一天之内即可完成。

《虹口区加装电梯工作法2.0版》发布

该公司还发布了电梯安装前名单,主要针对居民提出的施工单位和电梯品牌过多的情况,结合上海市房屋建筑行业协会网站推荐的电梯新增单位目录,梳理出总承包商和电梯两个前名单供居民选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加装电梯工作法2.0版》发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6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