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9字,读完约1分钟

9月4日,近25年来最强的台风“闫飞”几乎席卷日本,导致约700名中国游客滞留在大阪关西国际机场。

日本大阪的关西空港被洪水淹没,机场直接变成了港口。

经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联系,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中日国际轮渡有限公司运营的“新鉴真”轮渡主动将滞留在大阪及其周边地区的旅客运送回国,为旅客回国提供了新的绿色通道。

ψ1

▲9月11日,在日本大阪的“新鉴真”渡轮上,

9月11日上午11点左右,从大阪启航的新鉴真号上的181名中国乘客抵达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

接到上级通知后,虹口区商务委员会(旅游局)立即联系国家客运中心,该中心迅速行动,协调实施了7辆大巴,使新鉴真到达国家客运枢纽时,成功将滞留旅客送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虹桥机场和上海火车站。

同时

虹口区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和郭克中心的志愿者服务团队为滞留上海的游客提供即时的服务帮助,并引导他们乘坐市内公共交通工具预订酒店。

截至12: 15

所有滞留的游客都已被疏散。

护送滞留旅客安全回家的客船是在虹口注册的中日国际轮渡有限公司的“新鉴真”。1985年,中国远洋运输集团下属的中日国际轮渡有限公司的首艘客货班轮“鉴真”投入运营,1994年,“新鉴真”开始运营。30多年来,新旧“鉴真”轮渡继承了鉴真精神,起到了桥梁作用。护送任务在虹口顺利完成。

181名滞留大阪中国旅客抵达上海港 虹口第一时间给予返乡协助!

“闫飞”是无情的,“鉴真”是意味深长的,上海是服务的,虹口的温度将继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181名滞留大阪中国旅客抵达上海港 虹口第一时间给予返乡协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6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