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6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日前,虹口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介会和居住区建设“美丽家园”推介会在区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副书记刘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周蓉主持了会议。

刘宏指出,要认清当前创作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信心和决心,坚持不懈地进行创作工作,不断取得文明创作的新成就。我们应该以建设“美丽家园”为出发点,切实增强人们的忧患意识。坚持以党建为导向,强化党组织在居住区治理中的领导核心作用,牢固树立“做好事”的理念,有效结合居住区改造相关实际项目,同步推进,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居民生活的影响。要有效提高物业服务管理水平,提升居民满意度,促进整个小区的创新。要加强机制建设,共同推进创新工作,提高质量和效率。各部门、街道、各单位要再接再厉,紧紧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工作规划和“美丽家园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严格控制标准,狠抓项目实施,确保今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为明年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虹口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房管局汇报了为区内全国文明城区和住宅小区建设创造“美丽家园”的工作;区文明办汇报了近期的整体创建工作,并对《关于广泛开展物业管理行业精神文明创建竞赛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区城管执法局、欧阳路街道和红方集团做了交流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486.html